close
原本是有些好朋友經常閒聊說: 來組個英文讀書會吧,大家都想增進英文能力,雖一直未能成會,但總沒放棄這個想法。 u??5?  
"顅??  
上學期末,學弟中友提議邀請中華民國國際演講學會"Toastmasters International"來做demo meeting,並且籌設:"NTUT Toastmasters"英文社團。覺得這立意不錯,同學們可互相鼓勵學習,若有更積極的興趣,練習晉升的成果可得到國際性機構的認可。 ?^唪?  
捨莉鑅ㄤ?  
也綜合考量同學們就職及進修的需求,目前進行籌設"NTUT Toastmaster 國際英文演講社",8/12(二)晚上18:30~21:00在學校綜科館B1的第三會議室請總會舉行英語演說示範活動,主要是讓大家看看這個國際社團背後的支援與活動方式,也邀請師長、同學們一起參加~幫我們打打氣,大家一起砥礪練習說讀英文,也可以成為日後維繫情感繼續的管道之一。此次主辦單位為我們商管所,所長也會蒞臨指導! 雕?s?M  
訣eS嗡2Qu  
8/12(二) 18:30~21:00 Toastmaster國際英文演講社團在綜科館B1第三講廳demo meeting & 歡迎報名NTUT社團會員ㄛ~(當天在現場提供社團諮詢及入會報名) kff潀 #Y? 
釽}?b?  
*目前對"NTUT Toastmaster" 社團之規畫~ -%殆啃 ^  
活動時間為:兩週一次(每年至少得正式開會12次,而該12次得有一定人數出席),時間訂在周二至周四之間,擇其一晚上。 ?'c?v+  
地點:台北科技大學 欂u?lt;?槉  
會員資格:凡是北科大同學、校友、師長皆可參加。 ?Y?l籚r&  
活動方式:一年約有12次按照章程正式練習,也會請提他社團結出會員示範與指導。其他社團時間,則一起學習。 !c?  
~歡迎同學們加入,不過大家壓力可別太大,我們是學生學習型社團,普遍同學英文都覺得有待加強,所以才需要互勉之。 螗C%  
?&c?V  
關於Toastmasters社團的說明: }?縡 w? 
1.這是一個世界性的社會社團,且學期成果國際認可的非營利機構,對同學們職場及升學均有實質上的幫助。 ??OiU  
國際網頁: http://www.toastmasters.org/ n??晙?  
台灣分會: http://www.toastmasters.org.tw/d67web/ch/index.htm /s ??? 
2.我們會排定時間,請總會不同的資深講者支援,讓會員們有學習的經驗。若有進一步的興趣,也有機會參與國際性聚會。 o呎霅+~X)  
3.畢業後仍可繼續參加,可以做為一個校友維繫情感、一起成長的管道。 f?mS峮:  
4.此社團現在全世界有92個國家組織,台灣是第67個地區組織;全球有11,700演講協會分會,大約235,000名會員:台灣目前有190多的分會: ?/  
a.學生社團有:台大、政大、高醫、成央B中央、東吳、陽明、海大、輔仁、淡江、實踐、雲科、亞洲…。 ??+jv  
b.公司社團有:中鼎工程、北市府'朱華顧問工程、默沙東藥廠、摩托羅拉、中游、藥檢局、新思科技、花旗銀行、中信金控、兆豐商銀、台證期會、 電資系統、台灣東洋藥廠、泰興顧問、華普公司、優勢活…。 鍬?W  
c.及其他社會社團.... ?qM饐鶀  
5.是許多社會菁英及經理人選擇參與的社會社團之一~~ ex:朱立倫縣長目前仍是會員;而馬英九總統,也曾經是會員...。 t豯v?TV敉  
6.這期(八月號)的"經理人"月刊有相關報導: Il?"45  
a. 3大類經理人必參加的社團--學技能、講英語、交人脈 p.126 v曞4洙8? 
b.下班後4小時,決定你的人生高度--登高的階梯:社團 p.128 9?U?j?9  
c.講出自信,登上外商舞台--英語學習類社團/中華民國英語演講協會:英文高手培訓所 p.134 3S? 
h鐋^葌y  
=>這是一個一起讓我們一起勉勵、互相學習、聯繫情感的NTUT英文社團,讓我們大家一起加油吧!


 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