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的奧秘

"時間只是個幻象"~愛因斯坦說。

 我們看見每一件事物都在發生--一個接著一個。 但量子物理學家愛因斯坦告訴我們的事,所有事情是同時發生的。如果可以了解"時間並不存在",並且接受這個觀念,那麼就可以明白,任何你未來想要的事物,現在就已經存在了,如果一切都是在同一個時間發生,那麼你的"平行版本"--連帶你想要的一切--也都已經存在了。

 年齡與老化

 根據科學的解釋,我們在非常短的時間內,就能重獲一個全新的身體。"老化"是一個非常局限的想法,所以把這些思想從你的意識是放掉吧。要知道,不論你的心理記得度過多少次生日,你的身體永遠都只有幾個月大。下次你過生日的時候,對自己好一點,把它當作第一次生日來慶祝吧!別在蛋糕上插滿六十根蠟燭,除非你想把老化召喚過來。當然很不幸的,有些社會對"年齡"很重視;然而實際上,根本就沒有"年齡"這回事,只要相信我們可以表持健康的完美狀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