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寫Blog,之前用Live Space其實是為了它好用的網路硬碟。那時從擔任班聯會康樂組長到接下畢聯會主席&幫忙籌設Toastmaster社團,放檔案&海報政策宣導使用很方便;可是一卸任就懶得使用了,因為部落格功能實在不好用,呵呵...

不過,最近已接到Live Space通知單要結束且請會員搬家的通知,也只好打包一下,搬家囉~~ 原本要搬到Wordpress,可是要用ftp上傳新背景卻一直失敗,算了...唉~功力不夠...試試換搬到Pixnet吧。這兩天try了pixnet的功能,還挺OK的,就在此落腳了...終於結束的my blog的流浪日子~

最近生活好多變化,結束了電子業的工作=>轉到專業小型馬達製造商擔任外銷擴展的工作。我一直想往國外行銷,雖然這個部門剛開始,要扛起好多事&得一個人當好幾個人用,可是也好有趣ㄛ。只是忙到荒廢Fackbook、Plurk,真對不起這些朋友..(cc..找藉口啦...就是自己懶嘛;奇怪,就有時間上網四處閒逛買東買西的)。

R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四十五年前的今天,馬丁路德金在華盛頓發表了他著名的“我有一個夢想”的演說。當時他的激情與充滿說服力的呼籲:"平等和寬容"的精神,啟發了世界各地數百萬的人們。到今天這為令人為之動容的聲響仍然迴盪在空中吧~

'I have a dream'

R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顧爾德 Gleen Gould, 1932~1982

伯爵夜夜綿羊數不盡

R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內容簡介  

    本書作者,米奇,曾經是老師眼中的希望。大學畢業後,他進入社會,載浮載沈,曾有的理想逐漸幻滅,人生的課題日益龐大難以面對。十六年後,他偶然與大學時代的恩師重逢,而這時他的老師只剩下最後幾個月可活。於是,他又上了十四堂他老師的課…… Thesdays with Morrie

 米奇每個星期二到老師家探望他。這位老師,墨瑞.史瓦茲(Morrie Schwartz),面對著死亡一步步接近,誠實看見自己在死亡面前的恐懼與脆弱,承認自己對人世的眷戀不捨,但他掙脫這些情緒,展現出洞澈人生之後的清明與安靜,並且帶著幽默感。 

R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 

 

   ”要通過這一連串的訓練,你必須付出更多的努力”蘇格拉底在第一天的晚上就這麼警告丹。”你要先淨化你的身體,把你腦中多餘的垃圾丟掉,敞開心胸的接納你心中真正的聲音和感覺”擷取自《The Way of Peaceful Warrior》,作者Dan Millman

R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原本是有些好朋友經常閒聊說: 來組個英文讀書會吧,大家都想增進英文能力,雖一直未能成會,但總沒放棄這個想法。 u??5?  
"顅??  
上學期末,學弟中友提議邀請中華民國國際演講學會"Toastmasters International"來做demo meeting,並且籌設:"NTUT Toastmasters"英文社團。覺得這立意不錯,同學們可互相鼓勵學習,若有更積極的興趣,練習晉升的成果可得到國際性機構的認可。 ?^唪?  

R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Intimations of Immortality by Wiliiam Wordsworth--

 Though nothing can brigh back the hour

R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近來常有朋友提到:"唉,真希望我還年輕",或:"我若年輕點就可以做甚麼..." ,甚而"我年紀大了,所以不能做...",總覺得朋友們把生命的責任歸咎於時間其實挺可惜的。日前重閱Mitch Albom 的名著"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",其中深具智慧的教授對於這一個情況,提供了一個棒的觀點,將其摘錄如下:

 "賣弄年輕的這一切--我不吃這一套"莫瑞教授說:"聽著,我知道年輕有時是很悲慘的事,所以別再跟我講年輕多好多好。那麼多年輕人來見我,帶著他們的掙扎、他們的心酸、他們的自卑、他們對深刻的絕望,痛苦到幾乎想自殺......."

R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時間的奧秘

"時間只是個幻象"~愛因斯坦說。

R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 這是my blog 正式書寫的第一天,很久很久沒寫日誌了,已經不太習慣紀錄真正的感受,總是在理性的思維與感性的心靈交錯著錯綜複雜的。感受最近隨著電影&藝術的衝擊,以及與朋友的交會擦出的火花, 越來越習慣與自己對話,也漸漸釐清事情的面貌,有更多的動力前進想往前的方向了。

    觀賞了一部電影"送信到哥本哈根(I am David)":這是關於一個12歲孤兒大衛的感人故事,就從這裡開始吧:

R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